Friday, March 5, 2010

依靠。。。。

什么时候会有一个宽厚的胸膛让我依靠呢?每每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候,都好想要有一个宽厚且安稳的胸膛,让我依靠。这除了能让我感到安心,也让我又被人疼惜和被呵护的感觉。 自己本身算是外表坚强,但内心脆弱的女孩,就因为是这样的一个人,我好喜欢有人摸摸我的头,就算没有对白也可以让我感觉安心。

看着身边的朋友,各各都在爱情滋润里,有时会好羡慕哦!!但我知道,羡慕也没用,因为根本就不会有我的份。刚刚在讨论区看到了一个题目,“男生会真心追肥妞吗?”大多的答案都是不会,我相信这是事实。就算是女生也会吧?每个人都是看外表先,认识后,了解对方的内在美,才会喜欢对方。

上天永远都不会满足人的渴望,我渴望有一个成熟稳重,宽厚的肩膀和胸膛的男人,何时才会有这样的人出现呢?

2 comments:

彼得 潘家大少爷 said...

女儿啊~~
别难过哦
一定会找到你要的人
幸福的玻璃球每人都一定会得到
除非那个人已有自己的目标不要拿罢了
等老天爷的信息吧~~
别伤心~~
对了
很久没见你了
几时出来一起喝茶?

everythingbakey said...

好嘛好嘛,亲爱德爸比。。。我没难过,只是发泄罢了。。。我当然知道有一天那个人会出现,只是有一点厌倦单身生活,真得很想要一个人让我依靠。但还是谢谢你的关心,爸比。。哈哈。。等你约我咯。。。